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[台灣-台東] 到宜灣部落參加婚禮



大家晚安,吃飽了嗎?一切還好嗎?這次尼伯特帶來大災害,據說台東的災情最慘重,願災後重建順利,祝大家都平安。


姊現在雖然也碰巧在台東,但所幸姊所待的成功鎮很平安,一切都很好,請大家放心。


話說姊今午到 ‪‎宜灣部落 參加一場婚禮,從到達喜宴會場開始,姊就驚呆了。因為入口有米酒、啤酒和保力達B侍候著,跟著招待邊跳邊喝,先乾一杯再進場;禮金台上有檳榔和香菸可無限取用,讓你隨心所欲地嚼嚼嚼、抽抽抽。

一入坐,看到桌上的飲料們也很驚喜,因為有紅標料理米酒、金牌台啤、保力達B、紅酒和果汁。

接著,看到工作人員搬著一個大保麗龍盒,在各桌發放著。到姊面前時,他拿出3包,放在桌上。蝦密~居然是糯米飯,而且還是溫的呢。

糯米飯上桌後,其他佳餚陸續上菜。這好像是個永遠吃不完的流水席,我們都吃飽撐肚了,山珍海味還是不停地上上上~最特別的是,居然有道菜是一整隻炸鴨耶~

除了有吃不完的菜以外,還有看不完的歌舞表演。所有賓客都可點歌上臺表演。各個表演者都是歌王、歌后、舞王、舞后等級的強者,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。厲害的是,他們沒有事先彩排,隨點、隨唱、隨跳,一切渾然天成,原來高手真的就在你我身邊呢。

整場喜宴好歡樂。好久好久沒參加流水席了。今天有幸參加這場超特別的流水席,真是太榮幸惹~祝大家都幸福哦~

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飲酒、抽菸、嚼檳榔過量,有礙健康。蘋果姊姊關心您。

● 歡迎到蘋果愛料理粉絲專頁按讚







【原作於臉書發表日:2016年7月9日】

● 歡迎到蘋果愛料理粉絲專頁按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