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

關於我的幾件不重要的小事

蘋果姊姊無意中翻到兩年前自己曾經寫下的這段文字,現在回味,還是覺得很貼切啊~


看到劉軒的「關於我的二十五件不重要的小事」這篇文章覺得很有趣,所以也動手寫起自己的清單。殊不知,才列了五個,我就嚇到了。天啊,怎麼都跟吃有關!

1. 我吃東西很慢。若你叫我吃快一點,我很容易噎到,且會覺得食物變得不好吃了。

2. 我喜歡專心吃東西,因為我就是喜歡細細品嚐食物的滋味。

3. 我總是會將眼前的食物吃完,因為我就是無法忍受浪費。

4. 當我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時,我還是會吃完。且無論將它吃完後有多飽,我一定還要再吃其他好吃的東西。

5. 我喜歡烹飪,且最喜歡處理剩菜。因為看著眼前的這些剩菜,想著要變出什麼樣的新料理,很好玩。


【原作於臉書發表日:2015年11月13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