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義式瑪格麗特披薩(5分鐘)


蘋果姊姊和老公在義大利一吃到瑪格麗特披薩,就深深地愛上它了!這款披薩是由蕃茄、羅勒和Mozzarella等三種食材所組成,簡單的食材,有著超凡的美味!


回到台灣後,仍念念不忘瑪格麗特的滋味。為了重現這美味,又不想「搞剛」地揉麵團,所以就在想要用什麼食材來取代薄脆的披薩皮,腦海中浮現了春捲皮、水餃皮、蛋餅皮、蘇打餅乾、起酥片、土司…等,後來,豋登(請想像燈泡發亮的樣子),「墨西哥薄餅皮」好像最適合,所以今天早上就拿墨西哥薄餅皮來試試,果然一試就成功,真是太開心了!

這種「偷呷步」做法所做出來的瑪格麗特披薩,和在義大利吃到的瑪格麗特披薩,相似度達95%,真是太好吃了!我們又重返義大利的懷抱了!



今天的早餐是:
◎ 瑪格麗特披薩
◎ 葡萄優酪乳
請享用!









【義式瑪格麗特披薩】




食材(1人份)


牛蕃茄 半顆
羅勒 適量
Mozzarella乾酪 適量
墨西哥薄餅皮 1片



作法



1.將墨西哥薄餅皮切成四等份(因為蘋果姊姊的烤箱是一般家用小烤箱,所以要先切餅皮,這樣子烤箱才放得下。如果您家的烤箱是大烤箱的話,就可省略這個步驟囉)。




2.在墨西哥薄餅皮上舖上Mozzarella乾酪、牛蕃茄片及羅勒葉。







3.放入烤箱烘烤3分鐘就完成囉。(真的就是這麼簡單,不要懷疑。)










小撇步


「墨西哥薄餅的N種吃法」請點我



【葡萄優酪乳】



食材


葡萄 適量
希臘零脂無糖優格 適量
鮮乳 適量



作法


將葡萄、希臘零脂無糖優格及鮮乳放入果汁機,攪打一下就完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