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

墨西哥薄餅的N種吃法


食材是種很有趣的東西,不同吃法、不同料理方式,都會使同一種食材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味,也會使生活增添許多情趣。

以墨西哥薄餅來說,除了在墨西哥薄餅上放上喜歡的食材,捲起來吃以外,墨西哥薄餅還有其他吃法嗎?


到大賣場買一大包墨西哥薄餅回來,想吃薄餅時就能吃,很方便。墨西哥薄餅捲雖然很好吃,但是,一成不變的吃法,遲早會吃膩。今天,蘋果姊姊就來與大家分享墨西哥薄餅的N種吃法。當然,墨西哥薄餅的吃法有很多種,不只以下這幾種,各位親愛的果友們,也請您創造屬於您自己的N+1種吃法吧!



一、墨西哥薄餅的保存


用保鮮袋或塑膠袋將墨西哥薄餅一片片分裝好,放在冷凍庫保存(若您買的薄餅本來就已一片片分裝好,就直接放到冷凍庫就行了),可保存半年。想吃時,拿出來退冰2分鐘,就結凍完成了。



二、墨西哥薄餅的N種吃法





【捲餅】


在墨西哥薄餅上放上愛吃的食材,捲起來吃,這是墨西哥薄餅的一般吃法。

香草鮮蔬鮪魚捲的作法請點我



【披薩】


在墨西哥薄餅上放上愛吃的食材,拿到烤箱烘烤3分鐘,薄皮披薩就完成了。

瑪格麗特披的作法請點我

香草鮮蔬鮪魚披薩的作法請點我


紫蘇蔬果酪梨披薩的作法請點我


紫心地瓜蕃茄披薩的作法請點我





【口袋餅】


用蛋液在墨西哥薄餅的外圍繞一圈,再拿另一片墨西哥薄餅蓋上,稍微用手掌壓一下,使兩片墨西哥薄餅接合。放入電鍋蒸熟取出後,將墨西哥薄餅對切,就變成兩個口袋餅了。

力蔬果煎蛋口袋餅的作法請點我



【蛋餅】


將墨西哥薄餅放到平底鍋煎,加蛋,就是蛋餅囉。

起士蛋餅的作法請點我



【餅乾】


在墨西哥薄餅上放上愛吃的調味粉或食材,拿到烤箱烘烤2分30秒,就是酥脆可口的餅乾。

芝麻脆餅的作請點我



【韮菜盒子】


在墨西哥薄餅上放上韮菜餡料,再用麵糊將墨西哥薄餅做成盒子,免揉麵團的韮菜盒子就完成囉。

五行韮菜盒子的作法請點我


● 歡迎到蘋果愛料理粉絲專頁按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