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

超強大的HITACHI全能料理爐MRO-RBK5500T



話說姊今年二月到日本旅行前,曾就「日本必買電器」向股溝大神問卦,大神的回答是水波爐、水波爐和水波爐。


收到指示後,姊立馬搜尋水波爐相關資訊,發現水波爐真的好威哦,感覺就是只要家裡有一台水波爐,電鍋、烤箱、氣炸鍋和微波爐全都可以不用買,所以當時立馬將水波爐放入血拚口袋名單。

姊終究還是個悠哉度假主義者,旅行中發懶、發呆、享用美食、慢活比什麼都重要,所以返國時並沒有扛一台水波爐回來。然而,在桃園機場等待領取行李時,大約出現二、三個行李後,就會看到一台水波爐,甚至還有連續出現N台水波爐,才看到一件行李的情形,天啊,「行李旋轉台」居然變成「水波爐伸展台」惹~

雖然當時錯過了水波爐,但很榮幸地,姊上週六應DECOmyplace的邀請,見到比水波爐還威的全能料理爐大大本人(「HITACHI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」,小名是「HITACHI全能料理爐」)了,而且是2016的新機型MRO-RBK5500T哦,好開心(轉圈圈)~

除了具備一般水波爐都有的氣炸、烤箱、電鍋和微波等四種功能外,這台全能料理爐還有更進擊的功能:
1. 自動偵測食材的重量、份量和溫度,進而調整解凍和烹調時間,提供最佳火侯。
2. 自動攪拌、揉麵、醒麵和發酵功能。
3. 增加2個LED燈,可清楚看到全能料理爐內的烹調狀況。
4. 大玻璃視窗,讓烹調過程一目瞭然。

現場有請老師示範三道料理(天婦羅炸蝦、漢堡排、普羅旺斯燉菜)和一道甜點(生巧克力),全都是用這台全能料理爐完成的哦。



上層用燒烤功能做漢堡排,下層用微波功能做普羅旺斯燉菜,一次做兩道菜,省時又方便。



不需一滴油,就可完成天婦羅炸蝦
天婦羅炸蝦得意地笑著說:「我不是炸物!哇哈哈~」
「你既然不是炸物,為什麼要叫做『炸蝦』?」
「因為我看起來是『炸蝦』啊。」
「……。好,你嬴了!」



不需起油鍋,不需用油煎,就可完成多汁的漢堡排



不需用燉鍋慢燉等到豆咕,迅速就可完成鮮甜的普羅旺斯燉菜




用內附的麵包機配件做出來的生巧克力,吃起來入口即化,好好吃,完全不輸巧克力專賣店的生巧克力耶~



在2個小時的活動中,我們吃了炸物(天婦羅炸蝦)和烤物(漢堡排),但現場一點油煙也沒有,好舒服。

這台全能料理爐,有內建489道食譜,其中477道還能自動烹調,所以只要事先備好食材,照著顯示板的指示,發揮「一指神功」,即使是零廚藝的煮婦,也能輕鬆出一桌好菜哦!

家裡有一台MRO-RBK5500T,電鍋、烤箱、氣炸鍋、微波爐和麵包機全都可以不用買。話說姊家中有電鍋和烤箱,但沒有氣炸鍋和微波爐,也沒有麵包機,看來是該考慮添購這台全能料理爐了,哇哈哈~


● 歡迎到蘋果愛料理粉絲專頁按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