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

日常減塑好物:矽密盒、矽密袋、蜂蠟布、棉網包(仁舟淨塑)

 

自從3年前買了第一個矽膠密封容器後,我就愛上了!
因為它輕巧、不佔空間、沒有怪味,也不用擔心摔破。而且還很環保。
我一直都很喜歡對環境友善的產品,只要好用,我都會用。
市面上有些減塑產品,雖然環保,但是不好用。
而「仁舟社會企業」設計的減塑商品,很好用,而且顏值很高。
一定要跟你們分享。


我最愛仁舟的矽密盒
拿來收納食材、做料理、帶便當、外帶食物都很方便。
它的材質是食品級矽膠,通過SGS食品級檢驗,安全無毒。
還可耐高低溫(-40°C~200°C),
所以冷凍、冷藏、微波、烤箱、隔水加熱、舒肥、電鍋加熱都可以。
也可進洗碗機和烘碗機。
壓扁,可放進包包裡,輕巧,不佔空間。



這是仁舟的矽密袋
矽密盒的功用、材質和特性,它都有。
除了食材,它還可以拿來收納各種物品。
矽密袋上有刻度,做料理的時候可以直接丈量,不用再拿量杯出來,很方便。
將矽密袋捲收起來,可放進包包裡,輕巧,不佔空間。



上班帶便當,也要好好吃飯。
長方形矽密盒裝便當,圓形矽密盒裝水果,矽密袋裝湯。



將矽密盒上的小海龜拿起來,微波加熱。



將矽密袋上的扣環拿起來,微波加熱。



將矽密袋的袋口往下折,就可以直接喝湯了,不用另外倒進碗裡。



不到5分鐘,就可以吃午餐了。比走出去吃外食還快。
而且,健康多了。
吃完這餐,下午可以好好上班了吧?
(什麼?你說你吃完午餐,就想下班了!!!😂)



仁舟的蜂蠟布,我也很喜歡。
蜂蠟布是由蜂蠟、荷荷芭油和棉布製成的天然布料,可以重複使用。
有了它,就不用用保鮮膜了。


(Photo by Lin, Hsiao-Yu)

6年前,我曾經和好友一起去學做蜂蠟布。
做蜂蠟布的過程很好玩,但是製作過程很耗時,做完還滿頭大汗。
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平常還是直接買現成的就好。



新鮮蔬果買回來,用蜂蠟布包起來。



切一半的蔬果,用蜂蠟布罩起來。



放進冰箱。以蜂蠟抗菌保鮮,棉布包覆,蔬果自然呼吸。可以延長蔬果的保鮮期。
蜂蠟布超好蓋」上有彈性繩,任何大小的食材,都可以好好地包起來保鮮。
蜂蠟布保鮮罩」的邊緣有彈性繩,像幫食材戴浴帽一樣,將食材的鮮度封存起來。



棉網包,只有70克,收納起來很小,展開可以裝7公斤的東西。



隨身攜帶棉網包,買東西就不用用塑膠袋了。


這麼好用的東西,怎麼可以只有我獨享呢?
有幫大家爭取到獨家優惠哦
好康這裡搶👉https://reurl.cc/ed2YrR

送禮自用兩相宜
一起減塑愛地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